close
09/13 更新     09/15再更新(完)

快跑啊~~~!!!  (因為瑪奇武器設計暫停更新
反正時間也過了=3= (眾毆







{哇啊啊啊啊啊~~~過來了!!! 
 空華~~他追過來了啊!!!!}


小畫家壓圖的畫質真的很不好=X=
不過用起來很方便,而且很有塗鴉的感覺
所以我很喜歡用小畫家~因為很隨性 (被踹
這系列之後還有兩張~就當作主線的插曲吧XD"

今天和大學同學出遊~準備出門去XD\~/


++++++++++

原本出去玩回來是要寫心得的
但是有太多無法說明的部份所以先擱著...
但是大家也知道嘛~(煙
俺只要擱著沒人催就絕對不會寫
而且網路遊記心得這種東西就算你催了我也不見得會寫 (毆打
所以就這樣算了 (死

更新系列第二張+台詞:



{不用你說我也知道~~~~
 你能不能專心逃跑就好了!!!??}


至於為什麼會有這種對話我自己也不知道XD

++++++++++

已經到了開學的最後一個假日了
這暑假糜爛的一種境界之後想收心好像很難了(死
但是我討厭快速設計
不經思考的設計感覺只是在刺激所謂的技巧但沒有琢磨到設計
不過或許是我一廂情願的感覺

糟糕的是這張的透視沒有抓好 (毆
所以人物、背景還有墓地巨蟲(咦!?)感覺就像是拼湊的
まぁ---就當作我是真的用合成好了 (縮角落



{他越來越近了啊~~ 空華,快想想辦法啊~~~}
{這種事情你不應該問我啊!!!}
{吼-----------------!!!!!!}

(完)

沒有後續啊 自己在腦內補完他們是怎麼逃走的吧 (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