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電腦常常當機
讓我不得不放棄需要電腦的行事 
跑去擁抱我的PS2
又因為最近實在沒什麼錢 (準備存錢買筆電
而且還有很多遊戲積欠沒有破
剛好有高中朋友要借養兒子(DMS)的遊戲
所以就把D3其他遊戲拿出來把他全破完
畢竟覺得...D3的遊戲沒有做的比GS細緻(在戀愛事件和對話方面XD)
不全角色破完的話實在覺得錢花的不值得
所以最近這幾天沒天沒夜的破遊戲

破完的是這款
乙女的恋革命★ラブレボ!!
官網:
http://loverevo.jp/PS2/index.html

是說D3的遊戲設定都很有趣
這次的主題是 [ 減重追美男 ] XDTZ
主角是個小時候接過無數大獎和電視CM被稱為美少女現在卻是100KG的高中生
在主角高二的那年 主角學校的人氣前5名的學生們住進主角父親蓋的公寓裡
想當然在互相打招呼的時候就被嘲笑了說...
另外在學校也被同班的企業千金---東条百合香以不著邊際的口吻取笑
這讓女主角下定決心要減肥XD!?



以下捏他嚴重~~~慎入









這遊戲主要就是邊減肥中邊和男角色打好關係
不過說真的事件和對話的變化不多
而且CG也很少 雖然都是由良自己畫的這點很不錯
現在有很多遊戲是遊戲內的CG和人設是不同人畫的 就失去了點味道...
但是還是好少 (抱頭打滾
另外不知道是我被立繪騙了還是怎樣!? 總覺得有些CG人物還變形了= =!?
而且還有不少劇情或是系統上的BUG =D=...
嘛~~~不過可以見識各式各樣的減肥工具和方法也真是大開眼界XD
還有我攻略的順序是從NO.5之外的角色先開始
楓->透->綾人->颯太->劍之助->雅紀->若月->哥哥->蓮

我要說...夢事件很好笑XD

楓->魔法使:
楓本來就是個半天然角色 
所以給他配上魔法使更是不知所云啊XD 
而且破的時間有點久遠 
所以有些 對話不是記的很清楚了...

透->戰隊:
這個我笑很大XD 
因為女主角在做完其他人的夢之後都會覺得那是場夢很可惜 
不過透的夢完全不會讓他覺得可惜XD!? 
是因為太爆笑不深得少女心嗎XD?!! 
是說如果是我做個內容像日本那種戰隊的夢 
鹹蛋超人跑出來打完怪獸就跑的夢 
我也不知道萌點在哪啊XD!!

綾人->平安京貴族
這....這夢讓我第一個聯想就是光源式XD 
還有遙久的友雅先生XD!?! 
畢竟綾人前輩滿口甜言蜜語 
還說女主角會不會離開他跑回月亮去之類的 
讓我怎麼都覺得都像友雅XD 
而且浪川那有氣無力的語調真是色氣滿點 (口水 
但是我要認真說....我總覺得會跑去月球的是綾人前輩啊 囧TZ

颯太->餅乾屋
這小傢伙一開始就和女主角是甜黨派XD 
所以作夢也夢在糖果屋裡 
另外一開始我看到女主角想吃餅乾屋的時候還想說會不會有颯太出現說些什麼
[吃了糖果屋的話就要一生留在這裡幫我做糖果屋]之類的 
結果怎麼變成...[只要是女主角的話不管吃多少都可以喔~]這種不同類型的甜話...=D= 
可是這沒有搓到我的萌點耶 
我喜歡腹黑屬性的 (毆

劍之助->江戶劍士
劍之助不虧是黑道家的繼承人 連作的夢都很...江湖道義XD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怎麼感覺甜度不夠啊!? 
是台詞不夠力嗎?!?? 
劍之助厲害和害羞的屬性都沒有表現的很好啊 
不過我被時代萌到 (踹

雅紀->狩人
這出場讓我覺得...好像羅賓漢XD!? 
而且要吃蘋果要用吻來換 =D= 看的我好囧啊 
另外小木屋雅紀幫女主角做椅子的地方....[其他的東西就一起用吧...]....
雅紀!! 你怎麼不乾脆說連椅子都不用了 你坐我腿上XD?! 
但是如果這句話出來會不會太工口!? 
唉啊啊啊 這裡已經有工口老師了啊 所以雅紀你漂白去了!? 

若月->魔王
這魔王好笑!! 
一出現就指定女主角是獻給他的祭品 
要解釋的時候還嫌麻煩就算了=D= 
另外還說自己演魔王演膩了...還要帶女主角去旅行...
姆 但我怎麼覺得老師本篇比夢篇萌啊=A= 
大家都在夢裡甜言蜜語的結果工口老師的夢卻很正常 (死

哥哥->執事 ( 管家
嗄啊-----------!!!! 是執事啊!? 是執事和小姐啊!? 主從愛大好!!!! 
這重重的搓到我的萌穴了!!! 
但是平川啊 你聲音怎麼配的這麼小聲啊 
害你說話的時候我要抱著音響才能好好的享受那萌點=D=||||TZ
 另外這執事是腹黑耶XD!! 
怎麼覺得小姐有這種執事到現在都還沒被吃掉真是奇蹟!? XDTZ

蓮->王子
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好笑的夢出現了XD 
這夢我真是從頭笑到尾XD
蓮果然是ラブレボ的王子樣 但是這夢境實在太好笑了 
女主角的反應也超好笑!!
遊戲裡面女主角看著保護他的一之瀨王子也大喊 [這性格(和現實)完全不對啊!!!] XDDDDDTZ 
但是我要說櫻井用王子口氣告白好動聽=D=++ 
第一次是舞會邀女主角跳舞 女主角驚嚇之後想說豁出去接受 結果就醒過來了XD 
還有第二次作夢的開始就被狼追 女主角真是辛苦了XD
總之蓮的夢實在太好笑了(和本篇對照 XDD


本篇感想的話...寫幾個就好 (偷懶
現在喜愛角色排名的話...
蓮->綾人->哥哥->......(以下好難排 (死

蓮:
王子!!!! 你實在太棒了...真不虧是ラブレボ的王道CP(!? 
本身屬性多元(咦XD?! 可以傲驕又可腹黑 
對上女主角既會讀心又會用高壓懷柔 怎樣都把女主角吃的死死的 (毆 
但是換句話說 反過來也被女主角吃的死死的XD 
而且口中說不相信運氣 但怎麼會和GS的冰室老師一樣都是抽中大吉 囧TZ 
而且還利用自己的家世把CG事件弄得好豪華 (咦XD?! 
聖誕節的事件好棒 惡母好討厭、百合香也很討厭
畢業旅行前後的事件都很棒
旅行前因為覺得女主角的品味太差所以陪女主角去買衣服的蓮王子
(好樣~~真有你的 女主角!! (拇指 以後就用這理由抓著你的男人陪你逛街吧!!! (毆死
旅行後 對女主角打開心防的王子邀女主角聽歌劇轉的很硬很好笑XD
但是女主角為了王子跳到河裡找鑰匙讓我好感動 (咦XD!?
說真的 如果是我的話 現實中應該不會跳下去找
不過這個橋段讓我想到幻想水滸傳II 主角去請修當軍師的橋段  怎麼看都一模一樣啊.....囧!!! 
女主角拿到鑰匙偷偷放在蓮門口的時候看的好心痛啊
明明為了這個人做這麼多 卻在電話裡被嫌惡 (因為女主角沒有去聽歌劇
還不敢告訴蓮 (因為從前被罵多管閒事罵怕了 (毆
但是情人節的時候完全被識破讓我覺得...[啊....果然被吃的死死的XD]
雖然蓮的事件讓我萌個半死
但是我想說蓮的CG是讓我覺得崩壞最多的(吐血 
另外推薦蓮王子請走戀愛結局 友情結局普通到讓我覺得[嗄!?這樣就沒啦?] 
戀愛結局王子還會用小道具告白萌死我了 (鼻血

綾人:
學長啊....你的本篇讓我眼淚直掉啊....(豪泣 
沒想到學長不只說話有氣沒力 根本就有死相OTZ 
友情路線的結局讓我驚嚇不已
事後看OMAKE的CG事件回想的時候每次看每次哭啊 (淚 
另外讓我哭很大的是夏美 
我只能說救不回他的男友我很難過 
但我怎麼第一眼看到她男友就覺得他是個[要被犧牲的角色]?! (踹+毆

哥哥:
熱血哥哥好難找啊XD!! 
平川這角色配的好...好傳神也很好笑XD 
不過在某些地方怎麼聽起來怪怪有走音或破音的嫌疑XD!? 
這哥哥的攻略是用回數..不是用路線啊 (暈 
所以要玩兩次才有全CG 
但是我比較喜歡第一次的結局 說真的後面兩張的CG讓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OTZ 
姆 說真的我很喜歡哥哥過保護 但是要兄嫁...囧TZ!!! 
還是不要好了 (吐血 
可能因為我是蓮FAN??? 
對不起哥哥FAN的各位了 (土下座

 

 

主推CP  蓮X女主(大推!!!
付上塗鴉~~

女主角減重成功之後----
這女孩有呆毛啊XD 難怪會被吃的死死的XD!?

嘖~~~被俺畫的好幼XD 
因為女主角喜歡小雞 所以就依他自己形容的樣子去畫
[軟綿綿的 小小的 很可愛的] 
(結果在減肥前會被蓮吐槽說[從另一個角度來說可以成為你的目標 ] XD)
[[不過ラブレボ PS2版的BUG(OR缺點)就是對話不會隨著體重或數值改變]]
[[雖然在DS版有修正了 但是DS沒有語音 OTZ    D3啊 你們在小氣啥 =皿=!! ]] 
所以就畫的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蓮王子不可以把他放到嘴裡喔 (毆



一之瀨 蓮----

吐血--------
一之瀨好難畫....難怪很會崩壞 (咦!?
另外說實在的我覺得他很適合冷笑這表情
在對話中也被女主角吐槽他常常冷冷的笑而且看起來是那種很會生氣的類型XD
還有看過很多網路小說之後發現大家都覺得他是外冷內熱的人=D=
嗯啊~~~果然屬性很多元XD!!! (拇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