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發售到現在好不容易破到只剩 雜角<-喂XD
和我最愛的井上PAPA <-人家叫風早 (毆

原本想在全破之後才來寫紀錄的
不過還是受不了這次的地白虎所以冒出來了...<-此人1~3代都是地白虎控

俺要大喊啊!!!


柊!!!!!! 你好棒啊!!!!我愛你~~~~~~~~~~~~~~~~!!!!


之前才看了洞洞鋼 <--喂!?是鋼彈00 (被踹
所以對三木真一郎特別有愛
不過可惜1~3的天青龍都不是我的菜=3=
這次聽說地白虎要給三木配~當初也覺得怪
但是看完洞洞鋼我就開始期待了 <-見異思遷的女人 (被毆

結果玩下去真的給他不得了啊~~

俺玩的順序是

那歧->布都彥->遠夜->沙薩奇->阿修文->忍人->柊->孤高----->預計要玩的風早

看這順序也知道我甘蔗是頭尾各啃一口XD
最有愛的擺最後面~前菜也擺看起來好吃的
中間就擺人物還沒有感覺的
這樣的目的就是期望把有吸引力的擺後面讓我有動力玩完這片遊戲
值回票價一下
這樣的作戰可以說半成功啦~
因為我不小心把布都彥擺太前面了
布都彥的劇情對我來說很悶 <-是鬱悶
所以消磨了我玩遊戲的鬥志 所以玩到遠夜就斷掉了 (毆
結果是個3個星期之後才再開
結果後面沙薩奇到柊我玩的不錯快 ~
大概兩到三天就破完了 <-途中大部分的時間是不小心放著遊戲就睡死了 (毆死
破完柊的時候就..........陣亡了=\\\\\\\=


下篇來個攻略心得 (毆死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