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靈光一閃的第一個想法就是...

人與場所的作業作不完OTZ~囧

到底為什麼會這樣呢!?我也不知道~
是說我確實都在做事~可是事情多到做也做不完~
先整理一下從上星期到現在的行程好了OTZ

1/12...星期五~上午植栽總評完...下午繼續上景觀史...晚上規劃星期六濕地之行的行程
...........討論到2點多睡...

1/13...星期六~上午睡到8點...9點出門...10點到集合地~等同學等了一小時
..........下午溼地探查...晚上9點到家...1點多睡....

1/14...星期日~終於可以睡到下午了~把上星期的眠都補到了
...........(其實好像不夠~想想我上星期6天只睡了12~13小時!?
...........晚上看到星期一電腦作業真正的作業格式,開始畫草圖
...........(教授啊~你可以再晚出一點沒有關係啊~這樣誰畫的完啊=皿=)
...........10:30回到宿舍開始畫電腦繪圖...
...........途中還有拍攝城鄉模擬的作業照片大概花了1小時...OTZ
...........一樣工作到天明...

1/15...星期一~星期日晚上會電繪一直畫到早上7點才完成了一張半OTZ...
...........先趴在桌上小睡2個小時~到9點起來收桌子....到學校之後繼續畫....
...........畫到6點回宿舍....從6點小睡一下到8點起來繼續畫...
...........12點上傳作業....開始整理景觀史的報告照片還有生態學濕地探查的照片...到凌晨3點睡....

1/16...星期二~睡到8點醒...又收了一次桌子= =...紀錄一下剩下的作業和報告...12點到學校吃飯...
...........下午2點討論景觀史報告和生態報告的寫作形式....下午4點開始畫總評作業....
...........畫到5點開始寫景觀史練習卷(其實是考古題考卷....寫到7點吃飯....9點回到宿舍....
...........開始寫生態學報告和壓縮照片約120張.....生態學要寫成論文式啊...(滅
...........寫到5點寫完~可是早上8點有課啊~現在睡下去準完蛋~所以決定不睡了OTZ
...........開始想人與場所的設計構想

1/17...星期三~也就是今天....剛剛整理了一下今天要交的生態學簡報和兩份濕地探查紀錄和心得....囧


我找不到時間做人與場所的模型作業啊OTZ
難道是我的時間控制不佳嗎?可是我很努力在趕了OTZ
雖說寫生態學報告的途中有被卡住....可是應該不會很久啊OTZ
還有現在這網誌說實在話我打到現在也只花了3分鐘~囧
或許這就是浪費掉的時間!?
嗄嗄嗄=口=
囧囧囧~好糟糕啊~自毆....
總之我做不完啊~連續的精神轟炸~
我需要精神糧食啊~滅
是說現在給我做作業的時間說不定我也做不下去
不~是一定做不下去~OTZ
早就彈性疲乏了OTZ...我的精神狀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