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我完全忘記有所謂的電腦作業了otz
絕對是因為放假放太久的關係otz
聖誕節啊~元旦啊~都是放星期一啊...
所以3個星期前說的期末作業誰會記得啊XD
另外我跟autocad不熟=皿=
想裝熟也沒充裕的時間(炸
因為學校是採用名額限制系統
每次上課只有25個名額~能只用autocad...
結果我常常用到大陸翻譯的[中望]軟體...
不過那譯名真的...大不同啊~
單單一個[圖塊]功能在中望變成了[塊]...
也沒有功能說明~所以讓我足足找了30分鐘otz(滅
所以只好給自家電腦貫autocad2006了~=3=
嗄啊啊~又多一個吃記憶體很兇的軟件啦~
我家小電說不定過幾個月就要去升級了otz
要不然photoshop.painter.瑪奇.autocad.....
多種大胃王雙管齊下.....
呼呼呼呼~我家1G的記憶體連塞牙縫都不夠....(死

是說這次的電腦期末作業是這個xd
(請無視桌面下的圖示(炸))



那樹讓我畫的要死要活的otz
還有在電腦中要對線和對點真不是簡單的事...
與其說難~不如說是電腦不靈光= =
在繪圖中要常常去調設定~很累人的=3=
這樣說來我比較喜歡手繪
不過電繪在所謂測量上是比較方便的~
只要輸入想要的長度單位就好
也不會有手繪所謂的誤差~
=口=
嗄啊~~最討厭這種各有優缺點得選項了啦XD

另外這個作業的主題是第二次總評的題目
msn上的朋友應該都有被我問過
[想要怎樣的庭院!?]這類的問題吧xd
其實就是拿來做參考的=3=
不過因為教授的關係~
所以很多人想要的庭院都無法實現(!?
嗄噗~現在看到這圖真是感慨啊~
這還是學期中時的題目啊~
怎麼現在就要期末了otz
我也[才]過ㄧ個總評而已啊~囧囧囧
時間過的好快啊~光陰虛度好快啊~
可是感覺什麼都沒有做啊~只是一直趕作業啊~囧
好辛酸啊XD是怎樣XD
寒假還要繼續辛酸啊~
是說連學長都覺得我們這次總評題目要重做實在太[刺激]
也太過分了....他說了一句[你們這屆怎麼這麼慘啊!?]
好問題啊~我也想知道=皿=
是哪個教授出的餿主意~給俺站出來啊(圖瞬間被R
Q口Q?
Q口Q!?
Q口Q!!!!
對不起...小生知錯了(跪
請對我的成績高抬貴手啊~(孬



嗄嗄嗄~好悶啊~悶死啦~
來人啊~~誰都好啊~快帶我出去玩啊~打滾
去哪都行啊~滾滾
嗄嗄~之前是誰說要去香港的!?
我要跟啊~順便不要回來了~我不想面對總評啊~
是說之前有去過香港一次~那時候有吃過[唐朝]的甜點
(現在台灣也有了~不過那時候是第一次吃啊~)
很好吃啊=皿=是誰跟我說甜的跟糖漿一樣很難吃的!?
給我站出來!?甜食就要有甜食的樣子和味道啊~滾滾
寶貝啊~看來你修行不夠啊~再跟著姐姐去吃ㄧ次吧(誤很大
甜食是世間的美味啊~大家去咖啡店是為了什麼!?
是甜食嘛!!!!!(其實是咖啡=3=
來跟我一起大喊[甜食萬歲!!!!!]啊~~~~~
[被救護車拖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