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說說近況好了

最近都在瑪奇中 

以上 完畢!! (被拖出去打

所以也沒有什麼所謂的近況
總之就是睜眼瑪奇 閉眼做夢
我媽還念我說是因為我太閒所以才會做夢
叫我找事情做 (其實是想叫我收房間(暈死
所以我當然要自己找其他事情做啊 
因為收房間很悶

近期開始想要練習CG
不過沒有人教 (上網看不懂...總覺得步驟有錯
而且因為掃線稿進電腦很麻煩所以想試試電腦直接打稿
然後就生出下面這東西...



畫到一半的感想

娘親啊 我錯了!! 
我會乖乖的用掃描器的!!!
 

整個比例完全無法掌握 (因為不熟悉+懶的練習 (毆打
我家夏克成了巨大化背後靈 (躺平
身體的結構比例抓的怪怪的
所以畫到這就停了。
原本還想要直接上色練習的
結果嚇到停筆了 (毆
所以還是只有黑白稿 (直接上吊...

++++++++++++

另外就是暑假作業
是的~您沒有聽錯 是暑假作業
大學生的暑假作業喔~~ 有沒有覺得很高級!? 

其實根本沒有高級=皿=!!!

教授指定的那兩本書好難唸
不過不要誤會了,我不是什麼哈日族
所以也不會因為這樣而不看中文

一本是翻譯書 ,我怎麼都搞不動那譯者的國文是怎麼了
英文又是怎麼學的,總之 外國人的邏輯我實在追不上
這中國人的翻譯我怎麼也看不懂
另外一本書雖然是台灣人寫的
但是那書怎麼這麼大本啊!? 
而且我這人很古怪,
明明上一本翻譯書不好唸但是我就是非要先念他不可= =?
所以導致這本書被卡到了
我是不是要先念這本台灣人寫的書才是 (毆死

另外就是....
我的作品集依然沒有做 (被灌水泥
因為我的模型早就拆了讓我興致缺缺
所以這個作品集打算只要把我總評時候的圖說照一照
編排一下就丟出去了
反正教授不會認真看 (被丟下海

以上~就是近況(咳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