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接到聯成的電話

說我的作品集被一家手機遊戲公司看中 說想看我的履歷

( 對不起,我不覺得我的畫很好啊="=?...比我好的人多的事啊...)

然後要我去看一下這家公司的網站 了解一下到底是在做什麼的=3=

 

-----

聽說1班+2班(?)有6位同學被選上 先恭喜囉OwO

沒被選上的也別難過~這只是個過程 是大家走的快或走的慢

但一定是朝目標前進的 OwO

-----

 

阿...看完之後 我不太確定那家公司是要我說簽約繪師? 還是正式員工?

不過...還是要等看完履歷再決定吧!?

是說我超討厭寫自傳的=皿=

到底要寫些什麼好啊!? 明明就是很平淡無奇的唸書學生生活

(大家都一樣吧!? 沒有人說我不爽唸書然後去投104的? (巴腦

偏偏要我寫的天花亂醉 不可一世!?

一開始就在訓練新人厚臉皮虎爛的功力嗎!? 

整個超惱人=X=||| 

 

 

最近的練習:大約40分鐘的隨筆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無線繪耶 (紀念第一彈

啊啊 我沒梗了 畫來畫去都是瑪奇 這應該是中毒太深XD"

日記 -1- 雜談 -1-.jpg 

你瞧瞧...這畫的多糟啊 (掩面...對於無線還是不太熟悉

我在處理邊界感覺還是用較深的線去畫而已

還需要再努力~"~  其實要給自己努力的課題也是一個挑戰

因為要知道自己哪裡不足然後去練習其實也蠻鬼打牆的=D=

盔甲的地方...可能是網路遊戲吧~貼圖的緣故把盔甲貼成弧形的

所以被我畫成似緊身衣又似盔甲的材質 (抖眼

我下次換別件衣服好了=D=||   這張自我回顧...皮膚太黑 頭髮太黃=X=

原版其實長這樣:

MABI洛可鎧裝.jpg 

來愛現一下~頭上的貓耳朵是我抽中的XD//

嘿嘿 我從     那奇妙至極的機率當中抽到很難抽的貓耳朵喔! 哼哼哼哼哼~~

瑪奇玩這麼久 總算有賺到的感覺 (巴腦

 

++++++++++

 

另外啊~看了一下那公司所製作的遊戲時

我又看到令我煩惱的事情了=X=

阿...是說 我自己是女孩子 所以我本身對於搔首弄姿的圖並不覺得怎樣

可是這種圖通常都很高的人氣

但是回言大多只是這樣:

好辣~喔我流鼻血了~身材好棒.....等等等

真是讓我ㄧ整個囧...TZ

長期下來 讓我覺得女體真是噁心的東西

男人都只會看這種嗎!? 搔首弄姿 做些有暗示性的動作就是大眾!? =皿=凸

現在台灣的男性"性趣"大多都是跟著日系走吧!? (何謂日系!?請自己查資料

不是說我沒看過~"~ 只是看完後...=皿=凸  這實在太氣了!!!

之前繪圖老師半開玩笑的跟我們說 畫女孩子比較受歡迎

我也是囧炸!!

我知道其實畫女孩子會比較討喜是因為在繪圖手法上比男性需要更小心些

也知道很多畫面其實以女孩呈現會比男性來的更有張力

但絕對不是畫個女孩子  不是屁股對著你 要不就是擺些令人遐想的動作 <-這樣的討喜吧!?

我知道這是大家創作的自由  可是看多了會令人很不舒服~"~

不是說我沒有藝術眼光!!  

但是也不能太肆無忌憚吧!?

阿...可是另外啊...我也不覺得女性向的東西有好到哪去ˊ3ˋ

大家半斤八兩~"~ 我可沒有針對誰喔!? 請不要對號入座。

 

 

 

 

 

 

心情整個複雜=X=...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