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東西是從別人那拿來的=w=
http://www.wretch.cc/blog/MizukiF
是個讓我覺得他看待畫圖這件事非常認真的人
讓我很佩服也很尊敬
想想自己就覺得有些輕浮
話說我自己對畫圖這件事有些隨便
所以要畫出高完成度的稿很困難=3=

廢話不多說~貼問卷先

(一)被點到名字的人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並且要再想出幾個有關畫畫的題目,
將這幾個題目傳給另外六個人,還要到這六個人的BLOG上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啦!”

(二)這六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題目,並且再想幾個題目傳給另外六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但是不得回傳。

點名時間----
(有人可以讓我點嗎= =)



Lascalis 的問題:

1. 你有個人作品(gerraly)的網頁嗎? 可以附網址給大家欣賞一下乎?

基本上只要有時間我都會放到BLOG上




2. 你畫畫的起點是什麼?

腦內妄想外洩




3. 畫畫上,曾經遇過或現在面對的障礙是什麼?

如果單指線稿的話應該還是畫面的安排吧
總覺得自己的人物呈現的沒有特別的張力
我喜歡有動感的畫面

如果是指上色的話...我這方面很弱
所以只會簡單的AMINATION之類的色塊QWQ



4. 最喜歡崇拜的畫家或是作品,可以的話請附連結(嘿嘿~)?

飯塚武史.野村哲也.石川史.
金子一馬.副島成記.天野こずえ



5. 做畫時有什麼特別習慣嗎?

最基本的還是聽音樂吧!?
很多時候音樂的種類和節奏會影響我的作品




Light的問題:

6 .請問你畫最久的一張圖是多久?

我這個人很沒有耐心
所以不太會要求自己
最多到5小時就是我的精神極限了




7.通常都會遇到瓶頸,你的感覺是?

覺得他很難纏 =3=




8.你的畫圖動機是為了快樂嗎?還是畫到最後為了讚賞?

是為了腦袋的飢渴QWQ




9.一星期的畫圖頻率高嗎?

每天都在畫
只是畫出來的作品能不能看就是了=3=





Yai芽的問題:

11.一張圖完成,最快能花多久時間?

如果是線稿的話,精細一點...10分鐘吧?
是彩稿的話最快要兩小時...OTZ




12.曾經有圖畫到一半,就丟著不管的狀況嗎?

有...但是很少
會讓我丟下他可能都是因為其完成度要求要高...
像是漫畫之類的東西
通常我會丟下背景不管XD





FG.的問題:

13.打草稿得時間會比描線上色花的時間還多嗎?

不會...
基本上讓我自己覺得OK的線稿
大約只要30分鐘
但是只要一掃上電腦上色
光選一個顏色就可以花掉我10分鐘...OTZ





14.曾在哪時陷入男女不分的畫風嗎?或是一直只會畫單性別生物Orz?

曾經是有時候我只會畫男性QWQ
因為女性的身材不好掌握...
不過現在以女性出現的比例較多
現在對我而言
女性在畫面上的表現遠比男性更有發揮的空間





15.設計人物衣物靈感來源?

基本上是融合以前自己看過的服飾
絕大多數是出自其他畫師設計的衣服






joy的問題:

1 .不認識的人直接跟你說「你畫完這張送我」,或是「你畫我好不好?」,你的回答是?

[我可以另外畫一張給你嗎= =?]
基本上我覺得給自己看和給別人看的圖是有差別的
具體我不會說...只是種感覺






17.如果有人手賤嘴巴也賤拿著你的圖說是他畫的還很囂張,想要怎麼對付他?

請不要讓我知道這種事...
要不然我會拿他的人偶去訂釘子=皿=






18.最不能忍受別人批評你的畫作的一句話

要是說話的人而定...
如果同是畫圖的人
基本上說的話有一定的內涵或建設性
不過如果只是門外漢卻裝懂
......
我就當作沒有聽到...






牛奶牛的問題:

19.手繪派還是CG派?兩者皆可?

線稿手繪,上色CG





20.通常都用哪種筆畫圖?

自動筆2B~4B
這樣可以省去上墨線的時間






天野螢的問題:

21.會邊畫圖邊聽音樂嗎?聽什麼的呢?


幾本上都是電玩動畫的OP/ED






冬的問題:

22.如果有人和你說"畫這有什麼用?有前途嗎?"你的回答是?

[因為我飢渴= =+]
另外...我有說過要把這當飯吃嗎= =?






涼月的問題:

23.畫圖大小基本上以多大為主?

B5~A4的計算紙大小
為了配合我的掃描器






24.畫圖的最終目的或型式?

滿足自我妄想
形式的話...出A.RPG或是S.RPG類型的遊戲= =+






25.會因為愛此角色而狂畫他嗎?

當然






聖堂雪彤的問題:

26.通常都畫男生還是女生?

女生






27.喜歡畫自創還是同人?

自創
因為同人無法解渴(踹
其實我畫比較多是在電玩動畫中加上自己的腳色
創作類似番外篇或是另外自己寫故事
不過主角是我自己畫的腳色
其他配角則是沿用...







月犽的問題:

28.畫到不會畫的肢體動作你會怎麼辦?

參考圖片繼續畫完
如果那是非要呈現不可的動作的話





29.如果人家稱讚你說"你好厲害喔~~我都不會畫..."那你會如何回應?

[我從前也跟你一樣不會畫.]
那是因為我有付出時間和毅力





月緹羚 的問題:

30.請簡述畫圖這一件事

是把自己丟向深淵的動作
(就很多方面而言...






嵐的問題:

31.會畫彩稿嗎?

會...
但是不想畫.
對我而言我喜歡黑白的感覺






32.比較喜歡什麼樣的畫風?會學那樣的畫風嗎?

看到喜歡的基本上都會去模仿
不過畫風最重要的還是要有自己的特色
不要畫到最後看不出來是誰畫的
雖然模仿到很像也是一種神人的境界...






汐的問題:

33.畫圖時都在想些啥?

劇情?!






34.最喜歡別人看到你的圖時的反應是啥?

基本上別人都是沒什麼反應
所以也不知道什麼我會比較喜歡...
其實是希望可以給點上色的指導





織˙咏的問題:

35.曾因為畫圖而熬夜到最晚幾點?

沒有因為畫圖熬過夜...






36 .妳的黑眼圈...(指)...是因為畫圖而來的嗎?

姆...其實是畫設計圖而來的
這樣算是嗎?






喑的問題:

37.習慣會畫背景嗎?還是就讓他空著?

不太習慣畫背景
因為要畫的話...
總而言之就是有很多原因
1.因為我的線稿沒有上墨,所以一擦就糊掉了
2.另外我總覺得人物和背景的透視抓不準所以沒畫
3.畫背景要畫太多時間...
所以最後不是草草上個大概~要不就空著






38.手繪上色習慣用什麼工具上色?電繪呢?

手繪:色鉛筆.麥克筆

電繪:PS





瀧的問題:

39.有沒有想認識什麼繪師呢?

只是認識應該沒什麼用= =
不過倒是想請他們指導上色...






40.請說出你最喜歡的一種風格(任一種。ex.水彩風、CG風等等~

水彩





焦糖的問題:

41.畫圖時會吃零嘴嗎?喜歡吃什麼?

會.
大多都是餅乾.
不吃東西的話我喜歡哼歌~不過會被人阻止QWQ





42.喜歡和別人合圖嗎?(包括手繪和電繪)

至此沒有試過合圖
基本上我都是去破壞畫面的(=3=






彥哉的問題:

43.你想磨練畫技是希望短時間爆發,還是長時間的累積?為什麼?

這都是一種感覺~就像是會突然開竅一般
線稿可以用爆發的~不過上色還是需要慢慢磨才行
不過之前說過我這人很沒有耐心
所以彩稿到現在都沒有進步過=3=






凍魂的問題:

44.曾經有想封筆的念頭嗎?為什麼?

當然有
比較多是因為外在環境壓力
課業太重讓我無法盡興了畫圖.
不過有時候反而是自我鬧彆扭會鬧的比較嚴重=3=







45.當費盡心思和時間畫完的圖,卻發現有某部份問題很嚴重(如骨架歪了),可是圖已經完成了,

你會重畫還是慢慢修改?

重畫= =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