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早就把我的圖透完成準備回家補眠...
雖然老師還是說我的樹枝畫的沒有生命

就在我搭車準備在台北車站轉車的時候
居然被我雙親逮個正着...
說什麼之後要一起回家之類的居然把我拖去國家音樂廳聽表演.
我說老兄啊~~你馬省省好.
我可是連三天睡眠時間還沒超過8小時的孩子啊~~

說到這我就想到我們系上一位天才的教授...
說什麼時間是自己掌握的...
是這樣沒有錯啦!可是在被重重的課業壓榨的時候你敢說時間是你的嗎??
不~~~!!!當然是作業的XD
還有他以為我們都住在學校附近...10分鐘來回...默
結果當天我居然花了3.5小時才平安回到家~~怒

雖然解釋個半天結果還是去聽了~OTL

今天的節目是祈福晚會.
有合唱團唱歌的...結果前半場音樂廳變成了我的寢室了XD
但是到後半場大合唱團齊唱的時候還真是很有震撼力的
結果今天心情整個就變的很不錯...我果然是個單純的人

------------------------------------------------

近期心得:



其實入手這遊戲也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可是最近才有時間好好的品嘗一下
也順利的把所有的隱藏道具和結局都玩出來
才真正覺得這是不可一世的經典XD
惡搞的經典啊~~~笑
以上我最喜歡的是最左邊的御姊大人...心
還是由我喜歡的田中敦子小姐配音.
而且畫師也是我崇拜的石川史小姐
這真是完美的組合的說~~笑

總之有興趣的人不妨去玩玩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