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發現我最近MSN 沉下去了原因了XD
那是因為我最近迷上的網路遊戲
話說我也有5年沒有玩網路遊戲了...
所以開著MSN 如果有人敲我
可是我卻因為在打怪而沒辦法回的話
這樣我也覺得很不禮貌
所以甘脆不要上線XD

++++++++++++++++++

這就是我目前的角色

名字叫[洛可雅]的孩子XD


姆~一開始開出來的時候
被人家叫做小黑鬼~Q_Q(難過死了)
然後還有什麼巧克力麵包和咖啡XD
不過久了之後也習慣了~=3=

瑪奇的遊戲畫面比起其他的網路遊戲算很不錯
不過連線方面...
反正是濫橘子~所以什麼事都可能發生=皿=
什麼突然斷線啊~
或是角色突然不能動~
(這最討厭,因為你會眼睜睜的看你的角色被打死OTL)
不過畫面很柔和是沒話說~=W=
而且除了網路和朋友交談~
瑪奇還有它獨特的劇情
也就是你可以玩線上RPG
這讓我這個玩慣PS2 RPG 的玩家也可以很享受的玩它的劇情
不過在劇情中
又要跟其他玩家組隊才可以通過
也就是說結合了RPG和網路遊戲的特質
這系統和設計還不錯~
(不過找不到人陪你的話真的就...OTL)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