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也是到最近才在追這部動畫的
換句話說~
最近出現的新番我也只追這部
很多人都推薦<<驚爆草莓>>XD
(在正式的譯名確定前~先暫時用這個啦~)
(對不喜歡這名字的朋友說聲抱歉!!)
但是我對那作畫真的很感冒
頂說是很普通的水準
畫個普通的臉也會歪...= =|||
作畫一直在馬鈴薯臉邊緣浮沉...
看的我真的很不滿意XD

反觀SIMOUN---
第一話的作畫很不錯。(好~我偏心了XD)
到後來雖然有幾集走型~
不過都在忍受範圍內~
最大的影響還是有戰鬥啊..+W+
我果然是戰鬥派的XD
之前的舞-HIME和舞乙HIME也都是有戰鬥的啊~
我喜歡的果然是在戰鬥中的愛(大噓XD)
太平淡的校園愛情說實在的...
BG把該演的~會演的都演完了。
只有在戰爭中碰出的愛
會讓人看都看不膩XD

+++++++++++++++++++++





+++++++++++++++++++++

現在來談談人物吧~
話說之前我曾表明我是御姊派的!?
不過這作品中我最喜歡的居然是主角XD
請不要配他羅莉般的外表騙了
聽到他的聲音我就萌起來了
嗄嗄~這聲音怎麼形容呢?
很適合男孩子的聲音啊~滾滾
是我喜歡的類型~
連這角色的個性都是我喜歡的性格
重要的是他和我有同樣的疑問



[[獻給神的愛]是什麼?]
[我的內心根本不存在對神的愛]
[我只是不想去(泉)]
[這麼做...真的可以嗎?]

我只是不想那樣,
所以我做這樣的選擇...
可是這真的好嗎?
這樣真的可以嗎?

不知道。



也許就是因為這麼,
所以我對主角有共鳴吧?
換句話說~其實我很欣賞她...^_^

主角為SIMOUN 的駕駛
隸屬在以前輝煌但現在卻慢慢衰敗的國家[最強]小隊中
同時也謂這動畫投下了意義
而不單單只是看人物戀愛
這小隊往後會如何?
這世界往後會如何?
這主角往會會如何?
這麼多未知數交錯在一起的時候
這個劇情就有了可看性
也給了觀眾期待
最後縱使是悲劇(第一話就掛了重要(?)的人XD)
我想還是有很多給人討論的地方XD

另外~
他在其他人物的塑造上也有他奇特的地方
青梅竹馬,姐妹,天才,
雖然要變路人是很容易~
但是他又在戰鬥中提出沒有六台SIMOUN 就不能完成的 Rimajon(紋章)
這也增加了角色的重要性
沒有這12個人-就無法完成的事
而這12個人心中各自有各自的心結
各自有各自的人際關係
這也讓原本狹隘的12人關係變得充實。
這樣就足夠了XD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