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覺得我是個非常反覆無常的人...
先前才說過不繼續畫了
可是現在又燃起畫畫的熱血
這樣說話不算話
以後會不會被人瞧不起啊?
以後大家都當我說的是屁話...
那怎麼辦XD

我真的很擔心沒人相信我啊~苦笑

++++++++++++++++++++++++++++++++++

來說說近況好了~

反正我到5/8之前都要趕總評...
所以~各位!!
你們交給我做的事情:

什麼...

翻譯啦~

催漫畫稿的啊~

要我去做HIME武器的啊~

要跟我借遊戲的啊~

要我寫攻略的啊~

要借漫畫的啊~

要我寫教學的啊~

要跟我討論公仔製作的啊~

還有什麼模型加工的啊~




通通給我暫停!!!
我可不想為這些事而被當掉啊!

啊~
可是小L!
如果是你那邊的翻譯的話
一定要記得敲我啊~
我可不是把那當雜事~
而是工作喔~笑
所以看到上面的可以不用理會直接叫我!!
一定喔!~踹飛

結果寫完之後才發現這麼多事情要做XD
可是我做這些代工也沒有薪水啊!
可惡...我也想放[勞動節]...滾滾

+++++++++++++++++++++++++++++++++++++++

再來說說漫畫吧!

話說我現在畫的這篇[舞乙武打]漫畫(XD)
進度從我上次歇斯底里之後....











是0%....









不是我畫不下去啊~
而是我卡在某一格...
我不知道怎麼去表現舞衣的恐懼~茶
話說動畫中好像也沒有這種場面啊~
舞衣恐懼的表情?

不...

重點是肢體啊~
還有人物位置的問題

話說我有許多格的人物動作看起來都很像
所以當我想改變的時候
就會像現在一樣卡住XD
果然我會畫的角度還是很少啊~

狐兒...
我想看你寫的人物角度畫法教學!!
(什麼跟什麼啊~踹)

總之我會努力嘗試的啦~










我一直在想啊~

靜留時代的TOP--靜留
夏樹時代的TOP--舞衣

究竟是誰比較強啊XD
雖然結果出來對我的漫畫一點影響也沒有~踹
可是我還是想知道嘛~滾滾


+++++++++++++++++++++++++++++++++++

接下來是另外一篇XDDD
(會不會有人想要打我啊XD)
(上一篇還沒完結又繼續挖坑~囧)

話說4/30我去參加了台大的活動~
草尾毅有來到會場啊~

我有看到你喔~草尾!!

結果我就買了
之前在百合會廣告(?)的同人誌!
我入手了~
(都是維艾和K大把我推下坑啊!)

看完之後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


[心癢]啊!


我果然還是想繼續畫{舞-HIME}的內容!
而且我連劇情都想好了~

比起[舞乙]那篇...
我現在更想畫[舞-HIME]這篇啊~滾滾

快!
誰來幫我表決一下吧!!
(踹~關別人什麼事啊...)


還有想問啊...
靜留的HIME紋身...
到底要在哪呢?
既然官方沒有公佈...
那就是我們自己想像的時間啦~
(不可以不純潔喔!)

+++++++++++++++++++++++++++++++++++

感謝你看這篇吐血日記看到最後啊~
看到這裡如果覺得你想要回覆的話
請一起回答下面的問題吧!!

1.請問你還想要繼續勞動作者什麼事?
(MISSION追加XD)

2.請問[舞乙]的靜留和舞衣,
你覺得誰比較強?
(有人跟我說[HIME]的舞衣有金手指可以開~)
(所以靜留穩輸...囧)

3.你覺得作者現在,
應該繼續畫完[舞乙]漫畫?
還是另外開坑畫新的[HIME]短漫?
(表決吧!)
(一人一票,二選一~)
(不准有誰給我出現什麼...兩個都要的選擇)
(有的話我一定送你上太空~XDD)

4.你覺得[HIME]裡,
靜留的HIME紋身要在哪?
(背啦~腰啦~)
(你想在漫畫中看到什麼地方就說吧!)
(這難道是邪惡度心理測驗0-0!?)
(踹飛XDD)

+++++++++++++++++++++++++++++++++++

感謝你的收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