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之前有做過有關
[適不適合獨居生活]
這方面的心理測驗.....

測驗出來的結果說我很適合自己一個人住...

才怪!!

現在我住在宿舍中...
平時同寢的學姊都很晚回來...

像我現在就很寂寞啊~
一個人默默的在做作業.
也沒有人陪我聊天~
又寂寞又無聊...囧

以前覺得上網時間很少.
現在多出了以前上下學的通車時間--4小時

這4小時我現在不知道要怎麼消磨啊~
可以唸的書也唸了~
(課本就別說了...OTL)
最近也以異常的速度更新BLOG...XD
還有我這個人很龜毛的是...
我會等看看有沒有人回覆啊~~~抱頭
所以看到沒有人回覆的時候會很失落
而且我又是一天到晚在線上
(其實沒這麼誇張~擦汗)
(至少從晚上6點之後就在線上了~茶)
所以這種失落感因為時間越久也越大啊...
我果然是矛盾的人~
害怕別人看自己的作品
可是一方面又希望別人看...
(所以才會有這BLOG存在啊~茶)

MSN上的同學朋友也不是每天上線
更不用說還每天陪我聊天...
(這樣的話我就有妨礙他人生活的罪名了~苦笑)

宿舍又不准養寵物...
真的很想養隻貓陪我
(可是我弟卻吐槽說---說不定連貓都不理你XD)

不理我也好啊~
我就是希望我可以看著他發呆
至少我不要看著電腦發呆
看久了眼睛很痛耶XDDD




還有什麼事情可以做啊~??
雖然有人跟我說可以追新番
可是我家PC硬碟快被我塞爆了~攤手

找不到事情可以做~
原來也是這麼恐怖啊...


我好寂寞~

我好寂寞~

我好寂寞~

我好寂寞~

我好寂寞~

.............

以前在家裡把自己關在房間裡也沒有這種感覺

難道~

0A0...

這就是所謂的戀家?
可是我明明星期六日才回去過啊~思考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