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回覆「又是一篇超過千字的回覆~OTL」的文OTL





++++++++++++++++++++++++++++++++++++++++++++++++++

>>MF
好險你不是我啊~笑
因為我常常做有關[血]的夢
什麼自己流血啊~
泡在血中啊~
各式各樣的說呢~轉轉
記得有一次還是自己頸部噴血~~
可是重點是我居然不在意我在噴血
反而在意自己的衣服被血弄髒
(囧~真不知道平常的我都在關心什麼事啊XD)
(這難道有什麼隱喻??)

還有那[枯萎]啊~
就像是水分流失太多所以乾掉那樣XD
感覺就想把手放在吸塵器前被吸走的感覺~
話說六點才睡不是什麼壞事啦XD
(我在說什麼啊0A0)
只要你有睡就好啦!
有把他補回來的話就沒有關係~踹飛

你一說到這篇漫畫
我是真的很後悔啊XD
這篇有越畫越長的趨勢~
看來不來個30~40頁是完結不了的~囧
這樣比下來~
你不覺得你的小劇場太少了嗎?
用兩篇來跟我換吧!!!
我要小劇場+舞乙漫畫~~!!


**********************************

>>OC
什麼叫生猛海鮮XDDD
你給我說清楚!(指)
話說我對活跳跳的蝦子反感啊~抖抖
還記得我去浙江的時候
吃到一道[酒醉蝦]....
就是用酒把蝦子泡的醉醺醺的~
然後這樣生吃XD
到現在我還很不忍心啊~~Q_Q
所以不可以說我是蝦子~~泣

村上的小說啊~
我每次都覺得他一定會在結束的地方
解開它在小說中丟下的謎
所以我都撐著也要看完~
結果看完後居然沒有解答~
可能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才會覺得心情鬱悶吧?

你還會出荔枝嗎!?
我好高興啊~!!
下次我會幫你帶小電扇去的!!
不過你那套衣服...
囧~真的是辛苦你了~
所以我才不願意自己做啊~
要碼也是別人做XDDD
不過話說~
我覺得我這上半年是絕對出不了了~攤手
因為願意幫我做衣服的某人~
咳咳~你也知道嘛~笑

結果今天我去問同學說我像什麼
他的回答居然:

[當然是黃金鼠啊~~!?]

囧~~~~~~~~~
為什麼會這樣啊!!!???
雖然說黃金鼠很可愛....
可是我有這麼嬌小嗎!?
而且倉鼠沒有尾巴可以搖啊!?
這樣我要怎麼向人撒嬌~~(核爆!?)


***************************************

>>狐兒
拍肩~
我還沒這麼失禮吧!?
狐兒!你哪隻耳朵聽到我這麼說的~笑
我現在還想長高啊~滾滾
所以被人家說成生長痛我都會很爽啊~笑
還有老師有說過啊~
女性到25歲前可都是可以生長的~~
我還要長高啊~~Q_Q

什麼倉鼠!!??
你不要受樓上的影響啊!(指)
狗也會滾啊~
倉鼠才不會滾吧~(他只會扭動而以XDD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