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回覆「意料之外~囧」的文OTL


++++++++++++++++++++++++++++++++++++++++++++++++++

>>>
MF...
我的確一早就起來畫圖了啊XD
而且我居然6:30就起床了
昨天聊那麼晚結果睡不超過三小時的感覺還挺微妙的

話說低潮期喔。。。囧
從我起床過了18個小時之後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了
那是因為我昨天聊完之後
在睡前看的那本小說的關係
(我有睡前閱讀的習慣)

我錯了~
我不應該選村上春樹的小說當睡前讀物(毒物?)的~~
村上的東西在日常本來就碰不得
結果我還在睡前看~這簡直是找死啊!!!

村上的小說很多都隱含很多意象
有時候看完之後不知道是我太敏感還是死腦筋
心情都會大受打擊。

然後這些影響我心情的元素居然在我睡夢中出現啦!!!!!!
結果就是我做了惡夢

夢見在一片黑暗中
我的手臂沒有一處傷口,
可是開始從毛細孔間冒血
而且一直止不住
結果我的手臂開始枯萎變乾
上面還像長青苔一樣變成綠色
最後開始從指尖的地方碎裂

我記得那非常痛
從流血的時候就非常痛
我嘗試想用重壓止血的方法看看能不能好過一些
可是都沒有用
因為不知道血是從哪冒出來的
所以根本就不知道要壓哪才好
而且那種痛感
感覺是從每一條肌肉,
甚至是從骨頭理傳來得痛

我就這樣痛了三個小時
(因為我只睡三個小時~攤手)
整整三個小時都在痛

結果醒來之後感覺手臂就像不存在一般
雖然可以刷牙~可以拿東西吃~
可是就是不像是我的手臂一樣

結果我就畫不出來了~囧
而且心情奇差
差到我室友都默默得放輕音樂在安慰我
(太感謝你了~學姐 Q_Q)

話說我還真是右腦主宰的生物啊~笑
聽到音樂啊!看到美圖啊!
我的心情就慢慢變好了~

MF!
你的美圖救了我喔!謝謝你~
我要回去畫圖了!
而且我決定去把村上的小說燒掉!!!(怒)

++++++++++++++++++++++++++++++++++++++++++++++

>>>
OC...
創作當然不是義務!
如果是的話,
我在高中時期拿給你看的那個創作也不會被棄坑~踹飛
不過這篇漫畫是我答應人家(丟出去的支票XD)要畫的
話說就是在你樓上回覆的那位XD
那時他正值低潮期
結果我為了替他打氣結果一口氣就答應了
(我已經沒救了OTL)
結果我答應完就後悔了~
因為這篇根本就不是短漫
而是長篇漫畫啊!!!!!!!!!
(感覺好像被坑了~)
(人家和我交換的是「小」劇場...OTL)

期待我的作品??
有這回事嗎?
至少我覺得是我強迫大家來看的樣子啊~踹飛
那時候的作品當然歡樂囉~
因為是高三的作品嘛!
腦子早被課業燒壞了怎麼會不歡樂呢~!

OC
你希望我打起精神嘛?
(眼睛閃亮亮,搖尾巴)
那~你再出一次荔枝吧!?
這次我們換場景...被OC揍飛到冥王星去
(OC:這和那是兩碼子事!)
(柚:耶~?是這樣嗎?)(再踹)

總之~
你看完上面那段之後
應該就可以覺得我的精神恢復了吧!?(0A0?)

最後這活跳跳是怎麼回事!?
(把OC滾回來)
我又不是蝦子~怎麼會活跳跳呢!?
這樣聽起來好像海鮮啊~我不要啦
人家想要當毛茸茸的動物~不要當海鮮!
至少~至少至少~~
我要當小狗~炸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