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咕喔喔喔喔喔~~~~
可惡!!!!!

雖然說我的朋友MF
因為昨天我和狐兒的[愛的指教]之後已經脫離低潮期了.......

可是怎麼這次換我啦~囧

不想畫圖....
就是不想畫~~~

明明支票都已經簽了.
劇情也想了.
靜夏以外的人物已經練過可以動筆了....

但是我不想畫了..
現在是怎樣!!!!!!!!!!!!

想要低潮期!??
MF!!!我比你還要有資格吧...
我本來就是不適合畫同人的人
現在HIME可以讓我燒這麼久已經是奇蹟了~攤手
....

現在我不想畫了~
我是為了什麼而畫?
比起技術上的問題~我反而更在意為了什麼?
是為了我自己爽?還是因為有人在等待?
如果是為了我自己爽...
那在我畫完第一張CG靜留的時候我就應該停止了.
如果是因為有人在等待...
那那個人是否真的在等我怎麼知道!?
其實根本就是在乎攏我~~??


咕喔喔喔喔喔喔~~~~~~~~~~~~~!!!!!!!!!!!!!!!!!!!

我不知道!!!
超煩的!!
為什麼我睡個覺起來就變的這麼...讓我自己討厭啊!!!!!

OTL
.
.
.
.
.
.
.
.
.
.
.
.
這次我該怎麼就我自己...
轉變畫風?
那我要轉哪一種樣子呢~~~苦笑
.
.
.
.
.
.
果然自己就是一個笨蛋啊~~嘆
死死算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