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兩天的大景盃閉幕了...(其實也是昨天的事了~笑)

現在來回想一下其實跟同學出去真的很有趣...
以前的我還想說這種回憶可有可無的...
(這樣想起來以前的我真的是笨蛋...抱頭)
各位同學~~我以後會多多參加系上活動的~~微笑

男女混排得到了季軍~~(拍拍手)!!
上學期因為放學得趕回家而沒有參加系排真是一大錯誤啊..
看到同學和學長姐打球真的會手癢~~
這學期我已經住進宿舍囉!!

請讓我加入系排吧~~!!!!(認真)
我會認真打球的...

男女籃球賽也很精采啊~~笑
大家打球的模樣真的很帥氣...
不過比起上籃,我比較喜歡遠遠的投中三分球啊~~(滾走)
大家真的很準的說.哪像我~投個五六次才進1球~囧

總之這次成功落幕真是可喜可賀啊~
明年輪到我們學校主辦的說,期待明年的精彩賽事~~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