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一位在論壇上認識的[朋友]談論有關寫文章的事情........
(應該是朋友未滿吧?我也不清楚,因為認識不久)
(如果我這麼說冒犯到你的話我會道歉的...抱頭)


這才正式確認我已經不配當中國人了...囧
在文辭中出現了嚴重的文法以及邏輯錯誤。
但是...並不會驚訝
這只是我以前不想去面對的問題
現在正式浮出檯面的而已....當下我是這樣想的。

從以前就被別人說成冷淡也是因為這樣吧?
對什麼事情都無所謂...
對什麼事情其實不會太感興趣...
結果把自己鎖在自己的內心世界哩,
這樣的我應該可以說成非常自私了。

曾經想好好檢討一番
可是都因為無從下手然後放棄了

也曾經找到方向然後想要去做
可是又因為沒有毅力...或者是覺得沒有必要
所以又中途停止了

這樣的我---非常差勁吧!?

結果從討論怎麼寫文章變成有這樣想法的我...
會不會把事情看的太嚴重了?(我不知道...)

這樣對自己提出疑惑來否定自己.
會不會太悲觀了?(我還是不知道...)






或者看完這篇日記的讀者們...
會不會覺得我想太多了?(這就要問自己了...)



最後請嘲笑現在在這裡自怨自哀的笨蛋吧!
好好的敲醒我...
叫我乖乖的去練習怎麼寫文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