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廢話---貼圖


原本是萬聖節的賀圖~不過因為我懶的掃(踹


大人氣袍子-兔袍的短型XDrz
不知道為什麼...遊戲中的兔袍整個遮住是很好看
不過我畫出來就是怪怪的~所以索性就剪掉了(炸






是公會的朋友應該被我問過類似的問題吧XD

壯大的冒險故事---負責人:洛可(瑪奇世界
歡樂的學園故事---負責人:米莉恩(平行世界
搞笑的王國故事---負責人:璱璐比(平行世界

今晚,你要選哪一個?

XDD


壯大的冒險故事
冒險故事方面的設定是我來負責的
主要還是以我們公會常出沒的會員們為主
主角當然是我(挺+被踹
不過因為主線停滯加上原來的反派很虛(誤
所以我又自己加了設定~希望大家不要見怪啊



另外在冒險故事中的反派就是....
轉成暗黑武士的人XD
不過MM是例外啊~因為那時候只有LIGHT轉暗騎
總覺得他孤軍奮戰我們這麼多人有點說不過去
(要不就是給他開金手指*不過那是主角特權~所以卻下XD
所以就把MM黑化了~不過最近豪作突然轉暗騎啦~嘖
所以壞人勢力一下就增加了2個XD
呼呼呼~~請拭目以待吧~(誤(什麼時候出的來都不知道啊OTZ

我終於鼓起勇氣貼出來了~
黑化後的LIGHT...要打可以~請不要打臉(逃


黑化後的3人組




歡樂的學園故事
以下雖然不是我負責的
可是我有時候也會畫畫插圖QWQ
就當作我自HIGH吧XD
學園制服(這是我自己的設計~正傳是採用小璐的設計
以下公布女裝...男裝...因為沒有畫頭(抖抖
所以沒有掃上來.......奔

1.戰鬥學系


2.生產學系


3.魔法學系


4.重要集會用外袍




搞笑的王國故事
以馬臉的說法...就是家庭鬧劇啊XD
這裏同樣不是我負責~
不過偶爾會幫小璐畫畫設定
敬請期待啊QWQ///

皇后米莉恩和國王BJ...
不過BJ為什麼會畫成那樣...
..........
我是憑我聽到的印象畫的~所以請去問原著者~逃






洛可雅在王國篇出現的樣子
我被設定成非王國成員的蠻族使者
本來是要來探查的結果糊塗的忘記任務了XD
基本上一個字來形容...就是蠢!!!






以上!!!
貼圖結束~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