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於自己的記憶或是世界什麼的一點興趣都沒有~"
"我所追求的~只有滿滿的死。"
豔麗的女人吐出的話語充滿毛骨悚然的反差。


"所以...我對你的末路非常感興趣。"
她睜眼,金黃色的眼瞳對上翠綠的渾沌。

 




"必殺架勢!"
黑太子出鞘把擋路的毒蜘蛛斬成兩半。
"嘖..."
古魯瓦爾多滿腹不爽的回頭看著那女人,
她呵呵笑的看著對戰的成果一面環抱著人偶。


"為什麼那女人總是在後面幸災樂禍,然後不參戰還機機歪歪囉嗦不停!?"
黑王子對現狀(貝琳達總是唆使裘蒂使用戰術)非常不滿。
最不滿的還是裘蒂竟然因為覺得貝琳達提議的戰術"非常有趣" 所以就聽她的!?
"別再抱怨了,這也是對戰的結果。"
伯恩哈德背起黑色大劍邁出步伐。
"還是說...你輸不起嗎?"
其實他開始對古魯瓦爾多的抱怨感到惱怒。
"...嘖。"
現在裘蒂的戰鬥隊伍是伯恩哈德、雪莉和古魯瓦爾多。
新入隊的貝琳達並沒有上最前線,
但是這結果...是貝琳達以一挑三把三人打趴在地上之後決定的。
古魯瓦爾多不滿於這結果而繼續挑戰很多次,但是都以失敗收場。
還是裘蒂出聲要貝琳達住手才沒有達到更壞的下場。


"呵呵~小王子看起來還是很不滿意呢ˇ雖然提著劍來挑戰的確很可愛,不過每次都接不過兩招真的有些無趣~"
貝琳達扶著臉看古魯瓦爾多怒氣沖沖的在前面開頭陣。
"哼~我可是很期待看他以後打的妳唉唉叫呢。"
在她懷中的人偶看著貝琳達些許得意的表情這樣嗆她。
"裘蒂你真是太壞心了~這麼偏袒小王子,姐姐我好吃醋呢ˇ"
"如果我說自己就是偏袒呢?"
"那我只好把他打趴在地上讓他起不來了ˇ"
"求之不得呢ˇ"


"話說反應最大的雖然是古魯...但是..."
裘蒂把視線往後一撇。
"可要小心螳螂捕蟬..."
"黃雀在後是嘛ˇ"
貝琳達狠瞪了跟在她身後另外兩名戰士。

 


伯恩哈德踏出步伐超到貝琳達之前,雙肩交錯之時。
"你得意不久的。"
惡魔留下了他的詛咒。
雪莉抱緊在懷中的羅布,抬起頭直視那曾經讓她懼怕的金煌眼瞳。
接著小快步得跟上她另外兩位隊友開頭陣。

 



"呵呵...真令人期待呢。"
裘蒂看著逐漸成長的戰士們,在魔女懷中咯咯的笑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