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會事很傷眼的短打...(? 

(我不是寫手…請見諒

警告:

1.借用友人的設定 

2.自創人偶外型

 

因為打不出日文,

所以把友人的人偶譯名為偲薇塔

 

 

=========本文===========


我知道我和別人不太一樣…


「呵…呵呵呵呵.....」

我看著眼前還未蘇醒的靈魂咯咯的笑著。

「真是沒辦法呢...」

雖然就這樣不醒來其實也沒有關係…

不對......這樣我還是會覺得困擾。

我雙手拖著臉,蹲在那清秀的臉孔旁…

原本要打醒他的,但是我停手了。


啊啊…真的沒幹勁。

死者軍團…攻陷人間什麼的,我真的完全提不起勁。

因為…母親,我恨你啊。


為什麼....


就在我放空心靈的時候,

方才絲毫沒有一線生息的眉間緊皺,

隨後讓我對上那如水晶般的紫瞳。

「古魯瓦爾多。」

我不太清楚我是用什麼語氣喊他的名字,

只見眼前的人 -未來即將是我搭檔的靈魂- 

用極銳利的眼神打量著我,

而我則彎著嘴,瞇著眼直盯著那雙充滿慾望的眼

 - 一雙和我正反對的眼 - 


「你就是聖女之子?」

低沈而威嚴的聲音,

即使沒有極大的排場也能證明眼前的人身份之高貴。

黑王子,生前是朗斯布勒王國實際的掌權人,

看來那份尊嚴與驕傲並沒有隨著死亡而流失。

「或許是?應該是?不管如何,那都沒意義了。」

「哦?我以為聖女之子對自己的創造主都非常忠心的。」

黑王子挑眉,帶著輕挑的語氣。


序.jpg  


「呵呵呵~你什麼時候產生這種錯覺?」

我微笑,反而引起對方的戒心。

「既然不是聖女忠心的僕人,那你到底是誰?」

銀白的劍光在空中劃出一道似電光的弧線,準確的落在我鼻頭上。

「呵呵~我是誰一點都不重要啊?因為我也不在意我到底是誰。」

「?」

啊啊......為什麼和我對話的是你?

「古魯瓦爾多,我雖然是你口中的聖女之子,

但是我沒有意願…讓你回到人間喔~」

我越微笑,黑王子的臉就越困惑。


現在…換他手拖著下顎,

反覆思考著眼前這笑瞇瞇的“聖女之子”其言行和存在意義之間的矛盾。

看著如此困惑的黑王子…我的笑意更深了。

但是內心卻燃起和表情完全相反的…怒火,

在黑王子準備開口前…

我搶著發洩這不知該往何處投遞的情緒。


「古魯瓦爾多,你太弱了。」

「什麼!!?」


是的…你太弱了。

弱到我無法取回我該擁有的。

取回我的名字,取回我的戰士,取回我的信仰。


(___...去完成賦予你的使命吧。)


母親,我恨你。

我恨你為什麼…

為什麼把“偲薇塔”給了她?

我依稀記得我站在母親面前,

或許臉上還帶著期待。


母親口中喃喃的念著…

(偲薇塔)

啊啊~這是我將來的名字嗎?


偲薇塔…朝晨…充滿母親的期望與信任的名字。

而這個期望與信任將來是我回報母親的動力嗎?


(你的名字…偲薇塔。)

母親的指尖…落在我身旁…還未成形的她。


我眼睜睜的…看著母親把這名字給了她…

於是......屬於“偲薇塔”的“戰士”也一併歸給了她…

給了…那個和我正反對的…她。


(___...去完成你的使命吧。)


母親…炎之聖女…

原本應該慈愛的聲音,在我耳中瞬間成了無機質的迴響。

原本伸手可處的距離,在我眼中瞬間成了無法填補的鴻溝。


啊啊…母親...

我恨你啊。


我恨你…

為什麼不愛我??

為何被愛的…不是在你眼前的我?



「古魯瓦爾多,你太弱了。」

因為你是…這個不被聖女所愛的人偶的”戰士“啊

啊啊…現在我該如何形容這種心情?

我臉上做造的笑容,能表達多少哀痛?

這人造的玻璃眼珠,能傳達多少懊悔?

沒有靈魂的我,又能讓眼前的魂魄感受多少矛盾?


黑王子先是驚訝,

但是現在…他用平靜,但依舊銳利的眼神重新打量我。



「剛見面就口出狂言的聖女之子啊…有意思。」

像是受到挑戰似的,黑王子的語調很耐人尋味。

「說實在,只要確認你是聖女之子,

接下來你有沒有意願讓我回人間都與我無關。」

他單手提起我的下顎,逼迫我近距離直視他那寄宿著靈魂的眼。


「我是因為我的野心需要你,而你…就是為了我而存在的。」

滿溢著狂氣但仍帶高尚的微笑。


「……」

才剛大言不慚的訓誡一國之君,

現在我竟被那強烈的話語所震涉至無法言語。



「呵呵~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趣的傢伙,雖然搞不清楚主從關係讓我有點困擾

(再怎麼說…你都是被”聖女“呼喚的”戰士“啊…),

嘛…現在也不是說毫無幹勁了。

「笑夠了就準備離開這地方了。」

黑王子起身,拉開了和我的距離,大概是受不了孩子般的笑聲。

「你知道要往哪去嗎?」

我依然維持蹲在地上的姿勢,看著黑王子轉身凝視遠方。

「當然。」

「恩~太好了,因為我不知道要去哪呢ˇ」

黑王子回頭怒視著嬉皮笑臉的我。

「聖女叫你來迷路的嗎?你總知道你的任務或使命是什麼吧?」

「喔~因為太冗長,我忘了呢ˇ」

「……」

「呵呵呵~別這麼陰險的表情嘛~髪線會退後喔?」

「誰準你提髪線?沒禮貌的ㄚ頭。......你還在那做什麼?」

「嘻嘻嘻~我說過沒意願幫你的ˇ」

雖然黑王子早就開始移動準備離開這鳥不生蛋的山谷,

但我只是坐在原地目送他離開,這舉動讓他感到不悅。

「我也說過你是為我存在的,我去哪你也要跟到哪。」

從剛剛開始下得雨變得越來越大,

黑王子不耐煩的走回來拉起蹲坐在地上的我,

瞬間…他像是發現什麼的放慢動作,

魔女之谷的碎石卡進我腳踝的圓軸,

在我找到古魯瓦爾多並試圖靠近他這段時間,

人偶的腳已經不堪負荷出現嚴重的磨損。

說實在…我也不懂為什麼聖女要讓我出現在這種地方,

應該至少…對自己的僕人再多點體貼才是?

「…出發了。」

黑王子不改那高高在上的語氣,

一把將我這人偶的身軀抱進懷裡邁開步伐向他心中的目的地前進。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