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與內文完全無關)



如上,其實這篇要寫得是日記
但是本人有募捐替四川的朋友們祈福
希望大家攜手度過這劫難

==========正題分隔線==========

最近系上忙的不可開交
原因無他:因為本人也一把年紀了 (毆
這兩天正好是大四學長姐在學校最後一次交流會
想當然大家都卯足全力做衝刺
連做學弟妹的也沒有閒到哪去
各個都成為了學長姐的槍手和家庭代工
每天不是提著大包大包的菜瓜布或是透明片回去生出樹和人的模型
要不就索性填了住宿單陪著學長姐們過熬夜生活
此時全系上下一心 真謂為奇景
本人雖然也有成為代工的一員
但是我不是幫到自己的直屬學長=D=
這重要的時刻我居然找不到我學長
等我遇上他的時候 看他一派輕鬆的說不需要幫忙了...
真是令我愧疚萬分啊 (找地洞

還有這兩天強制性的停止系上的課程去參加交流會
這陣仗和去年比起來實在不差
就算是一個設計案也貼了三面牆滿滿的圖說
模型更是大到連門都快進不來
選做都市規劃設計的模型大樓更是精細到很有氣勢=D=
另外學長姐也卯起來穿上正裝
和教授們一字排開真是說不出的嚴肅
但是看起來真的很過癮

雖然這麼說 但是看完之後的失落感還是不由得擁上
一來是學長姐要畢業了 實在很不捨
但也恭喜他們完成這四年的學業 接下來就要朝著業界邁進
二來還是關係到自己身上
現在面臨的設計案對我來說很棘手 畢竟是個規模不小的基地 
讓我在定位和評估上遇到了小瓶頸
還有就是我自己畢業設計的前置作業也如火如荼展開了
但是我對自己的興趣和性向還是茫茫不知所措
對我而言 這三年的訓練就是兵來將擋 水來土淹 
說明白點就是逆來順受 = =
突然要我自己選興趣還真有點給他難
這比高中升大學填志願還要迷網...
和不少教授談過之後還是抓不住自己的興趣 真是給他頭痛...死~

另外今天在交流會和通識課程中做了抉擇
最後還是決定去上通識課
今天的單元是休閒生活.....
嘖...怎麼覺得我兩行淚就要留下來了= =
俺已經多久沒有從事休閒活動了OTZ
每個星期周末都排得滿滿的課業課業課業
讀書會、造園實務、基地勘查、設計分析.....
滿到不行= =
令我覺得母親節好像是很久遠之前的事情 但也只是上星期天啊=皿=!!

總是抽不出時間做點運動
看看這腰間的游泳圈都瘦不下來啊T口T

==========



N百年前的小夏樹

另外好久沒有塗鴉所以手癢
看到這張圖就知道我多久沒去百合會接受新知了 (毆
還有知道的人請不要算我的年齡 
俺會害羞 (毆死

可是發現自己的畫風怎麼越來越幼= =!?!?
之前接了同學的小說插畫 
但是這種風格怎樣都表現不出軍事戰場的粗礦啊!?!?
看來該是換種繪畫方式的時候了!?!?
希望看到這篇的朋友們可以給些建議嗎TD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