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次是介紹5位廢人元老XD
不過圖像我是以我手邊有的照片
以及自我印象畫的OTZ
如果覺得不妥的可以來申請重畫~
不過不會改太大就是了~
(畢竟瑪奇是可以改變造型的

---START---


妮莉雅-
全身紅袍的公會法師= =+
生產系的強者(據報在3天內超過某人半年的成果XD
其下事業有[豪董製藥公司],
不過從未發過薪水給員工=3=




淺神-
原公會副會長,有犯罪前科的遮臉爸爸
常出沒地點在新大陸的卡魯森林
(據說那裏是他的親戚的大本營!?
因為是公會中唯一的闇武。
所以在敝人創作的瑪奇故事中
擔任最重要的反派角色(炸XD




迪歐斯-
公會現任副會長,怕生的害羞爸爸(誤很大
得意技是[七彩霓虹燈]= =+




犬丸-
現在和小魚是LOVELOVE閃光彈XD
第一個帶我體驗暴力打法的張本人,
廢人們稱之為[腐大將]的強人XD
另外在現實中是很可愛的女孩子=ˇ=+




MIST-
初次見面就賞我風車的傻大姐
在公會中因為全修所以是如神般的存在(!?
最近遠赴日本唸書~所以上線時間歸零T_T



------------

(未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