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很感謝關心我的朋友們~
交你們當朋友真的沒有交錯~我感動的五體投地啊~~踹

因為昨天身體不適..
請了半天假回宿舍休息~
結果今天早上我真的沒有辦法起床上課了~Q_Q
早上我6點多就醒了~可是爬不起來...
只覺得身體酸動~所以連早上的體育課都沒有辦法去了~

可是我一定要上軍訓~我是這樣對自己說的...
結果去了軍訓課之後狀況也沒有好到哪~
昏迷了一個小時後坐在前面的朋友說要我一定要回去休息要不就是去看醫生...
還幫我跑去跟教官請假~(太感謝你了Q_Q)

結果我就這樣走到診所去看醫生...這段路真的不是我再說的遠>_<
跟醫生說完我的症狀後他幫我量了下體溫...

.

...

......

.........

...............

39.3........









0A0...ㄟ?

39.3...??


...


.....


............

........................


39.3..!!!!???

我覺得沒有燒這麼高啊?
我真的可以回去休息了....囧
結果我就這樣睡了一個下午...
還流了滿身汗.超難過的~~Q_Q




結果我到底是怎麼感冒的我自己都不知道...
不會是洗冷水澡的緣故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