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她的視點,記憶中的聖女之子沒說過多少話。


"...莉.."
除了一開始面對面之時,
宣讀了那如詔書般令人摸不著頭緒的話之外,
剩下的時間都被沉默填滿。
到底是認為不需要對話? 還是根本沒話要說?


"雪莉!"
"---!!"
名為雪莉的女孩驚嚇得從椅子上摔下去。

"哼~? 這可讓我看到好東西了ˇ"
站在桌上的人偶面露詭異的笑容,
雪莉面紅耳赤的趕緊站起來拍掉裙襬上的微塵。


"裘.裘蒂,站在桌上很危險的。"
"危險?"
人偶不解的歪著頭,
對她來說再怎麼危險都比不過會對她扯手扯腳的戰士靈魂。


"如果摔下來是會受傷的,請不要做這麼危險的事情。"
聽雪莉把話說完,人偶啪的一聲將拳頭打進手掌中。
現在他終於知道眼前這認真的女孩在說甚麼了。

"哼哼~要我不要亂動的話就快點陪我聊天!! 那兩個笨男人不知道跑哪去了沒人可以捉弄我好無聊!!"
人偶坐在桌緣面對雪莉,嬌小的身型正好和坐下的雪莉四目相對。


"欸?...聊天??...是什麼??"
這次換雪莉不知道人偶在說甚麼了??

"閒話家常~就甚麼想到甚麼就說甚麼~"
"...??"
要求聊天的人偶和不解其意的自動人偶。


"這...有甚麼意義嗎??"
"對我來說沒有,對你來說...嘛...看樣子是意義非凡。"
"???"
"對我來說就只是單純的消磨時間,啊~不過說不定可以從閒話家常中更了解妳本身? 而你...也一樣。"
"我...了解...??"
"從對話中更加了解自己...雪莉...你明白我的意思嗎??"
"..."
紫色洋裝的少女沉默,看看自己又看看眼前的人偶。


"你必須更了解自己。"
原本嘻皮笑臉的人偶現在面無表情的看著她。
她看著那原本應該很熟悉的表情反而嚇到。


"嘛...先不管有沒有意義了~我好無聊!!"
人偶的表情又變了,剛剛那面無表情的聖女之子像是晃眼一瞬間就煙消雲散。
雪莉有些適應不良只看著人偶對自己的布偶狗又捏又揉。


"那個..."
久久之後雪莉才開口。
"雖然不知道該怎麼聊天...可以讓我試試看嗎?"


人偶輕笑點頭,接下來的時間都是人偶在抱怨雪莉入隊之前,
那兩個一個像木頭另一個像石頭的隊友。
話說到一半還不時和羅布打打鬧鬧。

 

 

 

 

 

 


"要等到甚麼時候??"
黑王子躲在門後一臉不耐煩的看著制止自己上前的隊友。
"你現在去打擾的話...天曉得裘蒂會怎麼整你。"
伯恩哈德在一旁面無表情的擦拭自己的黑色大劍,
不時斜眼確認找時間點去打擾正相談甚歡的女孩們。
但不管怎麼確認...都有股違和感。

多話,外表都不像是人類的人偶。
沉默,外表酷似人類的自動人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