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這渾蛋!!快把我的手腳給裝回去啊!!」


裘蒂露出至今從未表現的厭惡表情,狠狠瞪著眼前毫無悔意且笑瞇瞇的男人。


「那可不行。」


他毫不在意手中人偶那冷刺的眼神,反而很得意的回答她。

 


「裝上去後,你豈不是又要亂跑了??」


他說得輕鬆,但是緊緊捏住人偶的手掌幾乎就快把身體給握碎。
靈魂的溫度透過手套,確實的傳給裘蒂,眼前得這個男人雖然臉在笑。
但其實非常生氣。


「拔去你的手腳,你就會乖乖待在我的視界內,可沒有比這處置更適當的選擇了。」


說得也是??
這男人自尊高到都要登天,怎麼能容許這嬌小的人偶到外面隨意閒晃??
讓這個是男人人生中唯一汙點的人偶跑到外面去丟人現眼。


「你憑甚麼決定?!」


就因為他這樣高高在上的口氣和那似必須絕對服從的態度,讓裘蒂像是貓遇到狗般全身豎起直毛般不舒服。


「憑甚麼??」


「...嗚...啊!!」


男人粗暴的將手指塞進裘蒂嘴裡,讓碧眼瞬間露出驚嚇的神色。


「...」


「啊啊...看看你這反抗的眼神,到底是誰把你教育成這樣了,我可不記得是這樣教你的啊??」


男人的嘴角越勾越彎,但褐色的眼瞳卻像猛蛇緊盯著獵物般陰森銳利。

「看來...需要重新調教啊?? 妮可絲 (Nyx)。」

「...!!」

裘蒂聽見男人這麼稱呼之後,露出非常不屑的眼神狠狠的緊閉牙齒,

逼他迅速的抽出手指,但是隨後裘蒂馬上就後悔了。

因為男人的笑容更深了。

「看來對這名字還有反應啊?? 呵呵呵~」

「...」

「啊啊~以前還很可愛的說,到底是什麼時候開始變這副德行??」

男人語帶諷刺的搖頭歎息。

「哼!! 可愛?? 這形容詞就留給那些你腳下那些”玩偶”吧??」

裘蒂撇了在男人腳下的殘骸一眼。

...那曾經是她的身軀,她的手腳,她的頭顱。

全都是這男人經手,但最後全被迫棄的...無法獲得”程式”(意識)的可悲人形。

男子臉色一沉,用不變的眼神看著眼前咯咯發笑的人偶。

「...妮可絲,你不應該存在的。」

他語調很沉,沒甚麼起伏,更讀不出感情。

「你也是...梅倫。」

嘴像是不受控制般自動構成那個形狀,呼出這男人的名字。

明明是初次見面,明明有種...如果能流淚一定會感動到落下的熟悉感,

卻還沒正眼對上...裘蒂就知道她討厭這傢伙,而這傢伙也同樣討厭她。

裘蒂和梅倫。

有種說不出得相似感。

都是...原本不應該在這裡的存在。

「本來不該存在的妳,為什麼對這世界這麼執著??」

「...或許就像你一樣。」

這兩人的對話肯定讓旁人摸不著頭緒。

「呵呵~真是狂妄。嗯~這到底是像誰呢??」

然後褐色的瞳開始笑了。

眼看著這討厭的傢伙在面前自以為是得笑,而且還在這麼近的距離內。

裘蒂就像全身長了蟲般,激癢難耐。

「別笑得這麼噁心!!放開我啊!!你這渾蛋!!」

「悉聽尊便☆」

「哇! 哇啊~~~!!!??」

梅倫很乾脆的放手,裘蒂瞬間失去的支持的力量整個掉落在地上的破銅爛鐵中。

「...這個渾蛋...」

雖然如願的脫離他的掌握,但反而更不爽了。

梅倫自顧自的坐回桌前,接下來一段時間都沒正眼看裘蒂一眼。

「喂!! 你快把我的手腳裝回去啊!!」

完全無法動彈的裘蒂拉高分貝大聲呼喊,但是梅倫就是不為所動。

「喂!! 喂~~~~~!!! 臭哈密瓜!!!???」

「...」

「哇啊啊啊啊!!! 你這渾蛋~~~!! 不準無視我啊!!!! 我的手腳呢!?!?」

「...」

「喂~~~~!!! 你快回話啊?!?! 你這三流人偶師!!」

『喀答』梅倫突然站起來,連椅子都不搬就讓它往後方倒下,

而那椅緣就正好打在裘蒂的頭上不過幾公分處。

裘蒂驚了一下,嚇的突然發不出聲音。

只見梅倫帶著詭異的微笑回頭,手上拿著不知道是甚麼東西轉過來一把抓住裘蒂往她嘴裡塞。

「~~~~嗚!!!!?」

「是說,我現在心情非常之好呢☆所以你給我閉嘴。」

『渾蛋啊!!!你這哪叫心情好啦!!!!』

因為嘴裡被塞了異物讓裘蒂喊不出聲音,但心裡的吐槽可沒停下來。

「啊啊~~其實好久沒看到我可愛的妮可絲了,一想到要怎麼重新調教你那反抗主人的態度,就讓我興奮得冷靜不下來呢☆」

梅倫又把裘蒂捧起來,當然,完全沒有想給她裝手腳的意思。

『!!!!!!』裘蒂現在氣到腦神經都快斷了。

然後她猛力的給眼前這剖開一定是黑色的哈密瓜一記頭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